close
我把放在hinet網誌的Sasuki領回家了。
沒辦法,Wacomi已經快到了思春期,Sasuki卻一直再幼齡階段,有點對不起她。
雖然好像有點浪費資源,不過我也不想這樣的啦...

這樣養網路寵物好像有點無聊,不過其實挺好玩的,
拿文字當飼料不用擔心便便或傳染病的問題。
雖然我還是很想養狗(米格魯、拉布拉多、黃金獵犬...)
不過照我的個性只會想跟她玩而不是養她...
等成熟一點吧!

xuite那就放著它吧,那是我的別墅。
反正老爸也是花了很多錢在網路上,那空間放著也是放著了。

這篇純粹是在玩,意義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