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r 〔 2006/5/18 上午 05:29:04 〕 留言主題:吃完早餐就去睡
我們就算不是一起的

也會是一起活在這個時代的人
見證這個時代送給我們這樣
可以穿梭千萬人心的禮物
以上引用自cheerego.com






兩個
1.沒有期許,自然不會抱怨;為了不要抱怨,乾脆放棄人與人之間的相互期許。
2.後遺症...譬如說...互相訴苦成了習慣,既不能改善具體處境,也不會提升自己的適應力。


難得地再看這本書,對到兩個 人


總計52片的音樂CD長期久置在紙板中卡住了,徒有外表而內在腐朽。

把蕭邦抽出來的時候傻眼,CD後的斑駁像是在控訴沒有原則的我。

老爸:有句話叫作滾石什麼...
  :(故意要我接的)...滾石不生苔。
(滾石唱片?)
幸好有親愛的稀釋乙醇,否則會心痛喔阿阿吧。
行星組曲(霍brabrabra)火星怎麼還是想睡?因為該睡了。

其實這篇是想要推掉嚴肅的上一篇,放在那裡的討厭的IQEQAQ都不夠的簡直像蚊子般礙眼的又是生活回憶的一部分的回憶,
不要一進來就看到。

即便只從文字音樂和brabrabra的地方中看見她也很夠很夠了,害羞還是不要多說什麼好,想到就會暖暖的就能想起很多。
喜歡這篇留言說的話,偷偷的放。裡頭有暗示,不過不是默默的會在意的事。我想有很多很多人喜歡她,但我也是從很多很多人中特別喜歡她,可能因為 阿(驚嘆號)一直放的音樂可能因為原則誠實brabrabra,可能因為很多不過也就足夠了 在360度的光環中閃動的72%。

其他像是http://www.tiec.tp.edu.tw/lifetype/214
喔結晶只有一種生命現象不過沒有人會說是生物,透過顯微鏡之後得到的然後又失去的然後又得到的發現或許會讓人微笑。






但願之後我能真正的理解Mrs. Dalloway,然後還能深切地活在現實。







p.s.1.This is where I came in 好聽
p.s.2.有了健康財富與親情,不見得可以活得像自己應該是的樣子。(那應該怎麼樣阿呼拉拉?這該問是自己阿不是誰說你就跟著走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