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偏執狂





嗯哼是用頭頂東西的偏執嗎不只喔喔喔。   恰恰好的圖片。恰恰 好




    我親愛的偏執狂    作詞:曲培芷/孫詩雯
                     作曲:陳綺貞

    =====================================
            為什麼你總沉迷於某種神奇的幻想
         那是躲也躲不掉牙痛一般強烈的慾望
       外面人聲沸騰如潮漲 百般無聊好喧鬧
           你目眩神迷說不知道 只顯得可笑
                                                                               
       為什麼你會相信每件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這就好像吞進鮭魚卻卡在喉嚨的中央
     有千百種可能無解答 你去挪威找魚算帳
     又一頭鑽進了犀牛角 今天比想像還漫長
                                                                               
       假如你無法隱藏 就不要故做輕鬆模樣
       其實你很悲傷這很尋常我親愛的偏執狂
                               我要睡~~啦
                                                                               
           為什麼你總沉迷於某種神奇的幻想
         彷彿抱著一盆永遠不會開花的仙人掌
       外面人聲沸騰如潮漲 百般無聊好喧鬧
         你雙手插口袋墊起腳 於是一切看來
         你雙手插口袋墊起腳 於是一切看來
         你雙手插口袋墊起腳 一切看來美好
                                                
                                                                               
                                                          

[Miss Paranoid]
應該好像是Guoupies唯一一首不是綺貞寫的詞,
那句我要水good... oh 是 我要睡。嗯我都要。
可是今天現在好喜歡這首和小塵埃喔喔喔實在是。
我覺得和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有點點點點點像。意境。點點。






ps.我喜歡妳送的小鳥雖然我看不懂哪邊是正的...
不過這也算一種偏執吧妳說現在我有了一隻小鳥那我就真的有了一隻有翅膀的小鳥。

ps.2 Bon Voyage是好

ps.3 今天非常的亢奮。明天要早起打敗早起的哼哼0705。
XD

ps.4 今天雨一直下

ps.5 正班好阿!呼啦啦呼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