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作者: Truefer (貝貝) 看板: P_bayberry
標題: 何必擔心明天的天氣 沒必要如此complicated
時間: Sat Aug 12 20:26:47 2006

我不想唱sideshow bob,安東尼似乎還可以。
我能唱鞋貓夫人嗎,在這之前似乎先唱九份的咖啡店。
查理布朗新的編曲的發條聲轉在我的腦後,Tissue time之後要好好努力。
真的就這麼單純了,my donkey will seldom be clicked.
I'll never desert you as long as you want.
I would believe that you do trust me rather than do abandon.

今天還不錯,早餐跟桌球要謝謝培,物理英文和預報要謝謝我的羊。
球只打了一下下,培走了後中午自己一個人去長安居吃,大腸跟周屁有便當蒸,
太陽很大時間有點晚店裡很空,老闆娘沒給我打折因為沒穿制服。
這樣也不錯阿。
很快就吃完了,然後我想阿阿大概是這樣吧。
有點規律的一口飯一口菜一口湯也沒什麼興趣管電視上的韓劇,
晚上跟老爸去吃大三元,always的大碗還有宏亮的叫聲。
我們幾乎什麼也沒說就這樣吃著,也很正常不是嗎。
走路回家的時候可以走很快,聽著音樂或許更好,但mp3不會要妳的回應,
吃飯的時候就算什麼也沒說也還是會很慢,
就算眼睛可以閉起來耳朵可以關起來,知道對面有個人也還是會變慢。

但還有另一種情況。夠有默契的話也是可以一起吃很快,
知道那樣的安靜不是冬天的意思。
我知道不管選擇無理取鬧還是當作默契對你是一點差別也沒有,
但最好的還是唱九份的咖啡店,倒也不用唱路口只要有九份的咖啡店就好了。

徐大姐的榜單又是一串下來,她的手下DE第一個就教我don't dally away the time.
今天拿了錶去換電池,依然是那個看起來有點搞笑的老闆。
等待的過程中無所事事,看看那裡的錶幾乎都找不到喜歡的。偶然有個順眼的款式,
竟然還是我那只正被解體的同款式。就像小時候喜歡的漫畫,
「有沒有其他可愛的狗呢...」「找到了!」「唉呀,還是沙羅沙...」
有很容易改變的東西,但有些還是有點難改變。

刀大說在大愛之後的小小後遺症是很多人用怪怪的開始想跟他交朋友,
「不過 阿拓只有一個 阿拓之後再沒有人可以這樣強行插入我的人生啦哈哈哈哈!」

你應該先唱一點查理布朗給我的,不然我會以為我在唱sideshow bob.
但現在我只要有鞋貓夫人就夠了,你看看這是多單純的一件事情阿。


I:「它應該還可以活很久吧?」
錶店老闆:「可以阿。為什麼這樣問?」
I:「因為我很喜歡這只錶。」
錶店老闆:「哈哈,只要你想用,它可以用到很久的啦。」



坐在櫃子上看DE的時候在窗子旁看到一隻完整的死掉的蛾,
拿給周屁看,結果她好像很害怕。惡魔說把牠帶回去也是會被螞蟻吃掉。
可是牠卡在窗台上的時候旁邊也有一兩隻螞蟻,就沒有把牠吃掉...
我裝在飲料罐裡帶回家,看完以後就放到有土的地方,
我想牠應該不會想一直卡在窗台上。











pic:笑一個吧




(pickup:gug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2-182-251.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