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曲︰馬兆駿
詞︰袁瓊瓊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親切的微笑 真實的擁有

告訴我 哦 告訴我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靜夜裡跳動

有多少吶喊在胸腔裡沉默

不同的夢裡只有冷漠

這樣的夜 我不理人 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眼光裡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兩心的交流

輕輕的觸摸 真實的佔有

告訴我 哦 告訴我

這世界孤單的不只是我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真的不多



---------------
他是很優秀的創作人
本來現在要再度活躍的
我很喜歡風中的早晨這首歌
小時媽媽買了校園民歌 就有那首
今天看到黃韻玲和袁小胖主持的節目在懷念他
裡面說
他寫給別人的歌都是快樂的
他寫給自己的歌都是悲傷的
這首歌就是他自己專輯的
我突然覺得好難過
可能也是現在心情不好
他唱的感覺是可憐的吧
那到底是唱的人自討苦吃
還是唱給必須聽的 那個人
十惡不赦呢







Pic:誠品牌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