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H, 「快樂不是隨機降臨在人們身上,它是來自選擇的結果。」
(所以是happy的一篇。我新買了類似這顏色的筆,好看。)


本來想明後天再來補,可是放著怪怪的,就順手打完吧!
雖然每次回家都差不多,聽音樂,走到公車站坐到中山站再回家,可是昨天星期六回家的時候...
發現了好玩的事情!
現在公車不是喜歡也在窗戶上貼網狀的廣告嗎,像捷運那樣子的廣告,有很多網狀點點。
盯著看的時候就會發現,公車跑愈快,外面影像愈清楚;反之公車停下來就看不清楚外面的樣子了!
我不知道這跟視覺暫留比較像,還是跟點畫法的道理比較像。可能都差很多

然後,一樣是昨天回家的時候,我坐完公車(好像是上學搭會遲到的306)發現完點點,順手把捷運票放進口袋。
是右邊口袋!
然後決定試試捷運站的舊式悠遊卡感應器。不是新的那種,是號稱「放進口帶不用拿出來就可以感應」的那種。
我以前都要拿出來刷。不過...嘿嘿
我放進口袋,小小墊個腳尖就可以感應到!輕鬆通過耶。
絕對不是口袋很高的關係,是因為我的高度ok,哈!

輕鬆通過後,在下電扶梯時瞥見一個站務人員拿著釣竿走上來。
我想他還真悠閒,下班還可以去釣魚= =
後來才想到他是在幹麻...那天的反應挺遲鈍。

下去後,走到第一車廂門口等車。車終於來了,可是...
原本車頭應該亮著「往北投」的地方是暗的!
熊熊嚇了我一跳。
感覺好像要開到很恐怖的地方,呼。

我每次都會挑往北投而不是往淡水,因為我喜歡坐過頭。坐過頭很好耶,不管是睡著還是醒著,到達終點站等一會他又會往回開,再回去也不會多花很多時間。算是小小的偷閒,呵。
不過如果是往淡水...我可能就會匆忙下車去對面等了。
我也有過睡到北投站後還沒醒,一直坐到往台北的圓山才又被嚇醒= =只好再趕快跑到對面坐回去,有點笨。
不過昨天比較不一樣。在我坐上不知道燈沒亮的捷運後就又順利睡著了(Muse的音樂也吵不醒我)
快到終點站時好像有醒一下,不過我知道會再回去所以繼續睡。
誰知道過了不久「石牌站到了」就進入耳中,我嚇了一跳趕快起來要出車門!
結果衝出去...衝到不是開門的「對面那扇門」。因為往北投跟往台北開的門是不同邊,我就衝錯了。
真的挺丟臉,旁邊的人都在看我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轉過身,再出去。唉!

昨天的回家途中實在發生很多事情,足夠打成一篇了。


---
話說今天補完習一到學校,教室幾乎是空的...除了狐狸和猴子小情侶。
不過大家吃完午餐回來後,加上我一樣是奇數,哈哈!!
體育課好像要考籃球,不過今天第二次打籃球也不是為了這個...
我覺得我的手實在非常沒力,不只打羽球這樣,在三分線投球連籃框都碰不到,哇哇哇!(所以喜歡桌球?)
我一定要練到,在三分線投球碰得到籃框。嗯!
(進球...在籃下進就很好啦)



明天還有段考,現在心情滿輕鬆的。當然不是都準備好,也不是覺得沒差,這樣的感覺剛剛好。


期待明天晚餐。下午不用上課就更好啦!
(我說,教育部幹麻在現在改這政策,實在超衰的。
爸爸說,幸好你快畢業了。
也是啦...)



真的有人可以用巧克力控制下次經期來的時間!!!猴塞雷阿!!
Pic:坐公車前的紅綠燈,常跟張庭或阿如玩誰先綠燈,哈,我覺得我拍的很好!
word:from王怡心發的講義,about Bhu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