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到緊要關頭真的很難生出來

結果資料上我就只好拿這張手機照,真的是有點... 唉。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盯螢幕太久,頭一直暈暈的。昨天本來想修自傳,頭好痛就睡著了,這樣不行耶,如果我以後的作業要寫程式怎麼辦?

答案:印出來阿XD

只是能不能立即看到成效就有點問題了。


我那本女王頭封面的小白(不是蠟筆小新的小白)快解體了。我幫他選了一個接班人,到現在都還沒拆開,真佩服我的耐心。

我在刀版看到一段話:
在意別人的想法是很正常的事,通常,也是好事,
                                                                               
但為了別人的喜歡與別人的想法變成另一個自己,這種事我辦不到,
                                                                               
這種人生也太虛弱了。

九把刀還說過很多經典的話,但我覺得既「豪邁爬起來」之後看了最有感覺的一段。雖然不是出現在書裡,只是平常的回應。Always的強!哈!

申請的事情有點麻煩有點趕,機率很低也很不確定。下星期要開始模擬面試,聽說有很多人被轟,哇靠真的很刺激耶!換了新位子,申請的資料變成橫的傳,我不覺得我會上但也不覺得我不會上,花了時間準備的價值也不是在決定這裡,我照樣過我的日子,跟唸書只是先後順序差別罷了。

我覺得不管寫什麼,直接套用別人的句子真的很差勁阿。如果是比喻的事物自己很有感覺舉一反三也就算了,為了搶分真的很噁心耶。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寫作文,每次寫的東西也不怎麼真誠(會低分的真誠:世界沒救了),至少用了經典句子也會括起來阿。不是寫給自己看的東西,這是盜用嘛。
還好我不讀中文系。

最近聽了一首老歌,不錯聽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 Roberta Flack )

Strumming my pain with his fingers,
Singing my life with his words,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Telling my whole life with his words,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

I heard he sang a good song, I heard he had a style.
And so I came to see him to listen for a while.
And there he was this young boy, a stranger to my eyes.

Strumming my pain with his fingers,
Singing my life with his words,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Telling my whole life with his words,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

I felt all flushed with fever, embarrassed by the crowd,
I felt he found my letters and read each one out loud.
I prayed that he would finish but he just kept right on ...

Strumming my pain with his fingers,
Singing my life with his words,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Telling my whole life with his words,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

He sang as if he knew me in all my dark despair.
And then he looked right through me as if I wasn't there.
But he just came to singing, singing clear and strong.

Strumming my pain with his fingers,
Singing my life with his words,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Telling my whole life with his words,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

He was strumming, oh, he was singing my song.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Telling my whole life with his words,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
With his song ...

我哼給阿琳聽,他問我:「這是韓劇主題曲嗎?」
老實說...有點像XD

不知道一個月以後我還能不能像現在這樣慢慢走,希望大家都開心!


還有一件事,體育課在打壘球,我們「有這一隊」連贏耶!而且我接殺了三球(那三球都以非常完美的拋物線正對我飛來),不枉我上次跟Robber相撞撞到臉(痛)
p.s 另外三隊叫做「馬戲團隊」、「沒有這一隊」、「隊隊對」

Pic:書桌
listening:揮霍愛人的耐性(突然很想聽這首歌)
隨手就亂丟掉的幸福,就像愛過就遺忘掉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