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趨堅強,愈趨稀飯... 喔不是,是愈趨冷漠... 喔不是,是愈趨淡然...

先來說一下近況...
現在的位子前面是MIA後面是33左斜前是阿琳又斜前是冉光,重點在左邊是張庭右邊是小客~
一個星期下來...我覺得mia跟小客真的很好笑,哈哈。
還有還有,小人真的是嚇我一跳,深藏不露耶!我以前只知道她是智班的有點暴力,後來知道她會打桌球,再後來知道她也看陰陽師,再後來發現她喜歡聽日本音樂(喜歡彩虹哈),前幾天發現她竟然也會跳feel the fate...   真是太令人訝異啦!

as usual的星期天:
早上(跟張庭)補徐敏娟,作文題目是A Book Worth Reading. 我寫魔戒,只拿八分,我覺得我閒置英文太久了...有點糟糕!

買subway午餐。我買了沒吃過的蟹肉,不過有點失望。
學校本來只有阿瓏ˋ周屁和芷嫻(←和我一樣兩天都有來),後來Miffy和阿琳也來了。阿瓏和Miffy不約而同想騙一下蝸牛...快哭的蝸牛,阿琳:「不要欺負小動物啦!」
今天沒有Robber和培,所以沒人陪我打桌球,不過不用打球也流汗了...這兩天真熱!
阿瓏ˋ說她不開冷氣睡覺的,WOW!
到北車拿書給張庭再回家,坐到北投再坐回來  XD
這大概就是大部分我從三年級開始的星期天生活啦!想到這樣的生活也維持不了多久,就不想再翹英文課了。
對了...星期天的代表是SUBWAY喔!

下面...自言自語可以不看

































他把羊群寄放在城門口一位朋友的牛舍裡。他在這城裡認識不少朋友。這是旅行吸引他的一點--既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這些人身上。當你每天和同一群人打交道時,他們也會變成你生命當中的一部分了,就像當年他在神學院的情形一樣。他們會要求你改變自己來遷就他們,如果你不是他們所期望的樣子,他們就會不高興。絕大多數人似乎都很清楚別人該怎麼過活,卻對自己一無所知。
---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p.18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是我的第一本書,對我意義重大喔。小四的時候第一次讀,似懂非懂又覺得這本書好酷。我的這本書已經有點破舊,我想已經看得出來它的年齡,讓我有點開心。昨天再翻開它,讀到這段有一種當頭棒喝的感覺,我一直都非常討厭想要別人配合自己的人,也很討厭EQ沒有只能傻傻聽命於別人的人。可是,可是,可是阿,我好像在不知不覺間就變成了這兩種人,有一陣子一天到晚總為別人著想著想著想,一下子不甘心又找了別人希望替自己多著想著想著想,結果一切就都毀了。為什麼呢,以前不是這樣子的,我以前是相反的人,從來不喜歡幫別人解決問題。因為覺得這樣太冷漠,才又覺得多著想是才是對的。可是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於是我又回來了一點,好像在玩簡諧運動,不過力量越來越弱,到了中心點應該就不會再動。這樣就好這樣就好了,這本書真的很好看,任何時候看都會有不同的發現,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太久沒看了。

明天要開始管秩序,我以為每個人都可以自己handle的很好,就像柳下惠,就算再吵無什麼所謂,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疏壓方法,只要不要太over都可以接受。可是看來我錯的離譜,會有
覺得在這種時候不管是尸位素餐(好熟悉的成語阿... 唉)。幸好我已經學會不要去猜,覺得可以說的時候就說,妳是太晚說囉,為什麼呢,不過that's OK 至少我知道是怎樣的回事,可以很客觀的看,我以為到了這種年齡風氣是一起培養才對,小學的風紀在黑板上寫下偷偷不睡覺的號碼。我不喜歡強出頭也會害怕被討厭,不過跟上上個月比起來我倒也不是那麼排斥也不那麼怕了。看來多了一歲還真不只是長牙齒阿。

要說EQEQEQEEQEQEQEQEQE的實在是有夠矯情做作,不過它也的確是正確的態度。我不會在沒有調整好的情況下唸書,所以在平均只有60的段考過後我開始唸書的話大概就差不多了。看來真是個可怕的代價,可是那種紙阿十年後誰還會記得,我只要物理和數學可以順利PASS,在這之前天天保持好心情,能夠在好心情下擔心不及格還挺開心的。hey, 沒有人可以否認在河邊悠哉騎腳踏車比騎山路輕鬆多了吧,那些騎山路的人也是從悠哉騎車開始的吧。可惜我從一開始就被訓練要騎山路,大部分的人都是嗎?那我現在在河邊悠哉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暫時逃走的駝鳥比把頭埋在沙裡的駝鳥好多了,至少吳淡如這樣講。






PIc:三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