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大家好,我們是---紅綠燈三人組
 
嗯,我是一個人,因為我可以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選擇。
以上


石牌圖書館,紙房子裡的人一直很想看,結果不小心睡著,應該沒有流口水。看不懂,但可以猜。
書都很新,看起來不舊的那種新。有很好的桌子附電燈,小沙發,大大的窗戶,可以看到明德國小,看到堤防還有迷迷糊糊的我家,如果可以用迷迷糊糊形容的話。
去完圖書館去了明德國小,進不去裡面,我其實分不清楚哪個是新的哪個是舊的,有一種已經不是我的學校的感覺,以後中山大概也會變這樣吧。就像上星期日,有個20幾歲的大人來,穿套裝,結果他說她以前是正班的,現在讀研究所。有點奇怪的感覺也有點高興。

嗯... 鯨魚的尾巴破掉了,他可能想回家。

英檢還好吧? I was stung by mospuitos. : (




師大夜市讚,有很多個人的小店的感覺。感覺夏夏有在那裡的分部 : )  我喜歡詩也喜歡印章喜歡那些很會設計有自己風格的人,喜歡陳綺貞喜歡TB(不是醫學名詞)喜歡很多獨立製作的音樂,
也喜歡很多樹和影子的地方,如果我有擦防蚊液的話。

還有人,如果你們願意讓我喜歡的話  : )





p.s.九把刀,身為潛水版眾之一,我祝你當兵順利,和小內永遠幸福

p.s.教室的蝌蚪,會自相殘殺,好像在演大逃殺,雖然在池子可能也會。
底下不是藻類... 是便便 :-O

p.s.阿瓏ˋ的牙套聽說下次「真的」能拆。他用了一個橡皮筋在嘴巴裡,以防打哈欠跟大笑太過用力。
有「熊」和「企鵝」,你猜哪個比較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