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昨天準備了好久,結果就像國文老師說的...
準備兩分鐘,實際講出來剩下一半= =
還好我有做投影片... 不然可能會很糟糕,腦袋一片混亂,加上我本來就很容易臨場詞窮
不過師大學長姐人都超好的!!超級感謝帶我下去的那個姐姐,在我進去前跟我聊好久(而且我們申請的校系都一樣^^)
真希望能成為你們的學妹阿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忘了講好多東西
而且講完之後... 還問了教授們兩次「教授還有什麼問題嗎?」
他們都不問,好像對我沒什麼興趣,希望是錯覺。沒錯!是錯覺!
其中有一個教授一直打哈欠(聽說是主任耶!!oh...),後來還問我迴圈跟變數...
我應該在去之前翻一下書的!!我完全忘記什麼是變數了!!明明就是程設的基礎,god
我真希望他只是沒睡飽,不是覺得我的自我介紹很無聊...

休息室的女教授一直跟我們聊天,真好:)
面試的時候我講話好像很快...因為很緊張,我完全忘記要放慢速度了
不過幸好也沒有呆掉冷場就是了。好險
遇到「還有申請什麼校系」的問題也應該ok,因為我很誠實~
教育學分的問題,也還好之前有去找過王怡心

今天我的全身上下全部都是新的...新的polo衫、裙子襪子跟短靴
那件裙子實在超麻煩的!!走一走就往上移,害我要一直往下拉
面試的時候好像也不小心拉了一下(下意識)
實在超不習慣穿裙子= =

如果我能上...家裡的開銷就不會太大了
希望教授喜歡我(淚)
不過偷偷說,這次準備面試
其實也算是確定自己的路:)(小小的害羞)
教授說,資工研究所都喜歡物理系跟數學系的學生
哼 我一定要把數學跟電子學搞好!!!

大概就這樣了...
I had done my best. :-)
and I will do my best form now on, too!






Pic:校慶的圖放在自轉裡的^^
有用光影魔術師修飾過喔,變得比較亮!哈哈
?為什麼我沒站在阿琳旁邊阿?
還有,為什麼我看起來最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