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曾經是海。」他說
「我注意到了。」男孩回答


作者: Truefer (貝貝) 看板: P_bayberry
標題: 新版面
時間: Sat Apr 7 11:04:58 2007

改教學樣式的,本來考慮背景直接留白又好像太單調。
點點又好像太花...
這應該是我自己改的第三還第四個blog樣式,

先前做的前面兩個因為太陽春,連我自己都忘了長什麼樣子。
好像一個是綠色一個是紫色吧,橫幅的圖是截魔戒的官方背景^^
喔∼那背景實在超有fu的,好好看
好像有一個是咖啡色... 是嗎?
後來有一個是用一張在其哩岸站照的照片當背景,我很喜歡那張照片:)
以前都是用兩欄式,之前套用仁波切的版面只換了個NaCl模型的圖,覺得三欄式比較好,
因為就不用拉很長很長了

這次的橫幅是從手機照裡隨便挑兩張出來...
有一張是在中山站照的,那顆氣球就在人潮中浮動,可是好像都沒人注意到
所以我就把它拍下來
另一張就是艾艾以前送我的羊啦,我把牠帶去學校玩的時候照的
我希望這張橫幅的反轉片效果有很明顯,我是覺得還不錯,哈哈
我很喜歡那種藝術感的照片,色差很明顯,感覺有點詭譎(大概吧,不會形容)

如果單看背景...是有我想要的那種效果,可是羊就還好,嗯
這個版面應該可以稱滿久的。

不知道我以後能不能自己寫一個出來耶
真期待


喔對了,那個很模糊的對話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一小小段,
因為後面有講到貝殼,可是那段話太長了,我就只取這兩句。
看到了人感覺是很無聊呢...還是匪夷所思呢?哈哈!




Pic:騎裡暗站照的照片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2-178-237.dynamic.hinet.net海
放假嘛 換個心情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